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抓拍欧洲街头美女新潮混搭(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4:33   我的衣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针织衫风潮蔓延

  跳跃的蓝色直筒长裤、格子衬衫、包包都属于一个色系,外套采用灰色长款针织衫,增添了稳重感;右图简简单单的搭配无论从舒适度上还是在视觉上都显得十分的舒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身形的服饰不要让它暴露你的缺陷

  简单而有味道的搭配,不过反光质感的紧身裤,如果是稍稍丰满的MM,可要谨慎选择哟;右图:黑色长针织衫是今年很IN的单品,不过搭配高腰短裤,稍显老气。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