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美剧女星时装密码39岁穿成26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09:03  《风尚志》

  美剧明星们大多起点平平,从默默无闻,到大红大紫,颇有些麻雀变凤凰的传奇味道。她们在剧里剧外的穿着也因剧集的风靡而饱受追捧,究竟这些原本不起眼的邻家麻雀有着怎样的魅力,让Louis Vuitton、Dior等一众顶级时尚品牌甘愿为其买单,看来还真有些研究的价值。

  Ellen Pompeo--39岁pk 26岁

  看第一遍《实习医生格蕾》,你最喜欢的肯定是模特级美女Izzie。只有当你回过头来重新品味剧中人物细微的感情变动,你才能爱上她——26岁的Grey。39岁的Ellen饰演26岁的Grey,她的脸让人感觉太过沧桑,倒也贴合剧中Grey不快乐的童年生活给她带来的心理阴影。在着装方面,比起她在红毯上的奢华礼服,还是日常装更适合她。其实不管是剧中的Grey还是现实生活中的Ellen,都属于简约派,时尚味儿足,又不会有距离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另类不一定是出奇制胜的绝招

  点评:Ellen Pompeo酷爱的这双鞋还真“百搭”,只是效果不敢恭维,office lady般的造型走红地毯怎么看都显得古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这样搭配透视装实在没看头

  点评:丝绒连衣裙配透视衬里实在是冒险加大胆。论曲线着实没啥看头,露底效果的透视黑纱品调实在不高级,与大银幕明星的差距还真不是一点半点。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风尚志吧】 【爱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