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美剧女星时装密码39岁穿成26岁(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09:03  《风尚志》

  Kelly Carlson--梦露mix麦当娜

  很多人接受不了《整容室》这部美剧,因为剧中不时出现的整型手术镜头让人作呕。其实吐啊吐的也就习惯了,更多的会被剧中夸大了的残酷现实所震撼。Kelly是剧中的第二女主角,职业是A片女星,有很多裸露镜头,她的健美与性感让40多岁的第一女角只能靠演技获胜。

  她是梦露与麦当娜的结合体:像梦露一样性感,像麦当娜一样野性。可能这样美丽的脸孔和性感的身材让人很难把她再与聪明的头脑结合在一起,以至于她总是饰演胸大无脑的角色——即便同时拥有着性感和美貌,演技被定型的事实恐怕也让她暗自苦闷良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紫色礼服裙很有魅力

  点评:她的金发颇有些梦露遗风,只是犀利的目光比梦露更富有进攻性,造型也因此更富知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丝巾让她形象充满活力

  点评:深具60年代风情的造型让人颇具时空错乱之感,黑超与丝巾的细节让仔裤T恤的造型富有活力。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