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美剧女星时装密码39岁穿成26岁(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09:03  《风尚志》

  Katherine Heigl--“实习”结束 顺利晋级

  《实习医生格蕾》里的美女医生Izzie,成为全美男性的性幻想对象。当第三季完结时就曾传她将弃剧从影,引起了格蕾迷的集体抗议。要知道在好莱坞,有多少职业演员只要给角色就肯演,而她,已经有了选择的权利。她最终决定两者兼顾,在不耽误《实习医生格蕾》拍摄的前提下,向大银幕发展。新拍的两部电影《第27套礼服》和《一夜肚大》票房甚佳,口碑也很好。看来她的实习已经得到了认可,星途必将一帆风顺。

  Katherine天生的模特身材,稍稍打扮就有几倍的回头率。她偏爱的颜色也都是鲜亮的,无论走到哪儿都是焦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富于知性魅力的装扮

  点评:耦合色礼服大片珍珠项链,高贵而富有知性,标志性的金发一丝不苟,与香槟色配件默契呼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波普印花风格的礼服

  点评:波普风格的丝质印花裙同样具有迷人的珠光效果,在镁光灯的挚爱,可以想见如果没有如此的珠光宝气,哪来大明星的光芒万丈。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风尚志吧】 【爱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