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创意之美 5款极品大牌手袋(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4:45  太平洋女性网

  NO.3 Louis Vuitton Lockit黄金色包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ouis Vuitton Lockit黄金色包袋

  Louis Vuitton Lockit包最早于20世纪50年代面世,是一款选用经典缝线工艺制成的拎包,因其大方优雅的外形以及包侧的精致锁扣设计,一度被誉为路易威登的颠峰作品之一。这款金色的Louis Vuitton Lockit包,其奢华闪亮的外表最能迎合节日的狂欢气息,在众多的包款之中让人有瞬间眼前一亮的感觉。天然的皮革材质以及金属光感的特殊处理,让这款手袋极具收藏价值。

  设计风格关键词:闪亮

  NO.4 YSL 黑色丝缎镶嵌金色拉链荷叶手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YSL 黑色丝缎镶嵌金色拉链荷叶手包

  这个手包融硬朗哥特与柔美浪漫于一身,金色金属包边像是玫瑰上的尖刺,但黑色硬质厚丝缎包身又顿显柔美,层层叠叠的荷叶边让硬朗的金属拉链散发浪漫气息,这样的效果令人称奇。除了它外形让人不能抗拒之外,搭配晚装或白天的日常装扮皆可,特别具有实用性,是瞬间转换角色的绝佳单品。

  设计风格关键词:刚柔并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