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丰满女星穿得比杨贵妃自信(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06:38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衬衫和宽松短裤打造今季优雅运动的经典造型

  Jennifer Lopez

  拉丁美女利用白衬衫和宽松短裤打造了今季优雅运动的经典造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银灰色系的晚礼服向来具有高贵典雅的特质

  德鲁-巴里摩尔

  成熟丰韵型 重点“倒瘦”部位:丰腰

  谁说瘦可忍,肥不可忍?相信我,说这话的男人绝对不是一个正常男人。中国古代审美素有“环肥燕瘦”之说,尽管把善跳掌上舞的汉宫飞燕和体形丰满的杨贵妃相提并论,但是别忘了,唐代比汉代要强盛--女人的肥瘦在某种程度上也和GDP指数成正比。另一方面,看看这二位美女身边的男人,一位是汉成帝,一位是唐明皇,哪怕真是为了迎合男人的审美,哪个男人更值得?更何况你身边的男人或许连汉成帝都不如,那就更不值得为他放弃奶油蛋糕了。瞧人家Drew Barrymore虽然胖得快看不出腰了,但一样是男人眼里的“霹雳娇娃”,而从来没瘦过的Kate Winslet,或许正是她丰韵的身材才让泰坦尼克号上的帅小伙儿为她舍身忘己。或者女人的一点小赘肉正是男人安全感的来源?

  看看Drew就知道什么叫“肥而不腻”,她的笑容总是那么甜美,让人温暖。银灰色系的晚礼服向来具有高贵典雅的特质,不过流行点还在于她的发饰,这种多根细发饰叠戴的利落发型在今季值得尝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