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丰满女星穿得比杨贵妃自信(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06:38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希腊式的皱褶让简单的白裙在光影转换中变得充满细节

  德鲁-巴里摩尔

  裙装上希腊式的皱褶让简单的白裙在光影转换中变得充满细节,不过珍珠贝母做成的醒目项链虽然突出,但是和服装风格不甚协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即使是水桶腰也有穿紧身裙的理由

  德鲁-巴里摩尔

  Drew让你明白即使是水桶腰也有穿紧身裙的理由,因为你还可以像她一样利用侧开衩崭露美腿,利用醒目项链将视线吸引到迷人的脸部--总之,哪怕你只有一个优点,都有理由用来炫耀。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