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街拍潮人裹出春季最IN部落风头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0:59  新浪女性

  球赛头巾

眼影和脸上的装饰图样都与头巾完美搭配
眼影和脸上的装饰图样都与头巾完美搭配

  点评:如果去看球赛就来这么一条吧,既漂亮又能为自己喜欢的球队加油。眼影和脸上的装饰图样都与头巾完美搭配。

  毛巾包头巾

这种头巾可以自己去超市里选喜欢的图案哦
这种头巾可以自己去超市里选喜欢的图案哦

  点评:韩国MM的又一个扮可爱装扮。这种头巾可以自己去超市里选喜欢的图案哦。裹法非常简单,用条毛巾卷几卷,再像挽袖子一样的一边挽一个可爱的形状出来就好啦。

  彩虹头巾

有种水底世界的感觉
有种水底世界的感觉

  点评:把彩虹戴在头上啦。冷冷的水蓝色底色,细细的彩色条纹,有种水底世界的感觉。

  拼接头巾

近年挺流行拼接的,把各种花样的布料拼在一起
近年挺流行拼接的,把各种花样的布料拼在一起

  点评:近年挺流行拼接的,把各种花样的布料拼在一起。重点在于颜色花样虽散,整体要统一。这样的头巾能搭配出不同的个性,快来试试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