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学:流行袜子时尚搭配法(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1:27  新浪女性

红色及膝袜,让你看上去既摩登又绝不轻佻
红色及膝袜,让你看上去既摩登又绝不轻佻

  风向性格的男人:思维跳跃、善于社交、注重面子

  最具有杀伤力装扮:袜裤+迷你连衣裙+厚底高跟鞋

  范本:时尚睿智的侯佩岑

  风向的男人可能是最在乎女朋友在约会中的打扮。如果你穿得像图书管理员,跟着他去参加锐舞party,很有可能他会整晚都对你不冷不热。所以跟风向的男人约会,不管你的目的地是电影院还是高级会所,你的装扮一定要摩登,略带强势。今年从顶级天桥、好莱坞明星堆儿一路热过来的袜裤是绝对不容错过的选择。在搭配上,带高腰线的迷你连衣裙或者是长款毛衣都是非常不错的伴侣,这让你看上去既摩登又绝不轻佻。

超窄紧身裤,将是今年备受看好的基本服饰之一
超窄紧身裤,将是今年备受看好的基本服饰之一

  裤袜正当时

  上世纪80年代流行的裤袜(Legging),现已回到时尚舞台。在时尚界的地位直逼超窄紧身裤,将是今年备受看好的基本服饰之一。

现在时尚舞台再度出现裤袜热潮
现在时尚舞台再度出现裤袜热潮

  歌坛天后麦当娜(Madonna)在1985年的电影《神秘约会》(Desperately Seeking Susan)中穿过裤袜。

  现在时尚舞台再度出现裤袜热潮,去年秋冬名牌如Dolce&Gabbana、YSL、Missoni、Max Mara、Chloe等都出现裤袜。中长度、七分或九分长度裤袜的火爆程度,让人不容忽视。预料这股裤袜热潮将会持续燃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女朋友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