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09秋冬米兰时装周:Prada化腐朽为神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6:37  新浪女性

  在金融海啸的笼罩下,09年的时尚界被无彩色统治着。然而在米兰时装周上,出现的那一抹红着实让人眼前一亮。精细与粗糙,天然与人造,不同质材、肌理的面料统一于自然的色彩中,Prada赋予了本季时装自然与艺术并存的定义。Prada化腐朽为神奇的力量也将毋容置疑。


仿佛感受到了40年代的风情
仿佛感受到了40年代的风情

  回归40到年代的羊毛套装,一反修身纤细的风格,将粗矿质地的羊毛演绎的如此朴质。深V领及细腰带的设计把女人味展现的淋漓尽致。

与自然亲密接触
与自然亲密接触

  同样是接近自热,粗软呢质地的灰色大衣将乡村风格的返璞归真诠释的完美无缺。

“自由”和“自然”的未解之谜
“自由”和“自然”的未解之谜

  当渔民式胶靴邂逅迷你短裙,这种有点古怪的风格真的有实用价值么?就连Miuccia Prada本人也很难解释。也许这就是“自由”和“自然”的魅力所在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