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专家贴身指导:普通人如何穿好鲜艳配色(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07:09  新浪女性

真正百搭的颜色:绿色和紫色


每个人穿什么颜色好看是有规律的
每个人穿什么颜色好看是有规律的

  每个人穿什么颜色好看是有规律的,而且这个规律与你肤色的深浅几乎无关,所以不要盲目否定自己,不要轻易说自己肤色不白穿什么颜色都不好看,往 往是因为你越穿暗淡的颜色衬得你整个人越没精神。

你可以试一试绿色和紫色
你可以试一试绿色和紫色

  如果说要找到真正百搭的颜色,决不要去尝试黑和白,你可以试一试绿色和紫色,既好配又出彩,更不用说直接把这两种颜色配在一起了,这才是很安全 的颜色。

你还认为艳色配艳色是可怕的吗
你还认为艳色配艳色是可怕的吗

  看看这些世界顶级的大牌时装的配色吧,你还认为艳色配艳色是可怕的吗?整天把自己包裹在单调与灰暗里才叫可怕!

抓紧时间让自己的样子光鲜起来吧
抓紧时间让自己的样子光鲜起来吧

  趁着今春色彩可选择的余地很大,抓紧时间让自己的样子光鲜起来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