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9款清凉美衫帮OL优雅换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00:29  新浪女性

  春天早晚温差大,总会在街上出现“有人穿棉袄,有人穿薄纱”的现象,美女们想要清凉出镜就要学会掌握装扮清凉的法则哦。


轻盈的面料+抢眼的花纹
轻盈的面料+抢眼的花纹

  搭配指南:雪纺衫注定在春天要大热的,轻盈的面料+抢眼的花纹,既不暴露却又能曲线毕露,绝对是最赞的装扮。

黑白搭配的裙子设计简单
黑白搭配的裙子设计简单

  搭配指南:黑白搭配的裙子设计简单,但在简单之中却蕴含着和谐的力量,用黑色把白色包围起来,视觉上会有收拢身形的效果。

背心在炎热的中午也可以出来凑凑热闹
背心在炎热的中午也可以出来凑凑热闹

  搭配指南:背心在炎热的中午也可以出来凑凑热闹,棉质的布料很适合春夏来穿,不喜张扬的MM选择简单的纯色背心就好。

含蓄的蓝灰色连衣裙颇有名门闺秀的味道
含蓄的蓝灰色连衣裙颇有名门闺秀的味道}

  搭配指南:含蓄的蓝灰色连衣裙颇有名门闺秀的味道,但胸前的一点点小蕾丝,以及夸张的项链和鲜艳的手袋又充满时尚感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袋吧】 【背心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