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凯拉奈特利 复古贵妇髻3步搞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00:12  《时尚健康》

  导读:父亲是演员、母亲是剧作家,从小在戏剧熏陶下长大的英伦玫瑰,在《加勒比海盗3》、《傲慢与偏见》、《赎罪》中展露了迷人风采。在《公爵夫人》中更是以奢丽的古典气质高调亮相,再次掀起了一股复古气质的优雅旋风。


彰显复古气质的优雅发髻

STEP 1

  STEP 1:头发吹至七成干,涂上少许免洗护发素,用点卷棒将头发下三分之二的范围上卷,正面两侧的部分向外翻卷;


STEP 2

  STEP 2:把头发在后脑勺下方挽起,由外向内卷成发包并用发卡固定,最好让发卡贴近头皮隐藏起来;


STEP 3

  STEP 3:最后用手指从正面两侧插入头发,向后拢,制造自然纹理,并用中度定型的造型产品固定,最后调整两侧形状,一个复古贵妇发型就完成了。


背后的造型

  把头发挽起,勾勒出颈部优美的线条,女人味在Keira Knightley身上绽放得愈发浓烈。(编辑:Kitt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