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盘点:张爱玲笔下的妩媚女人造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09:55  新浪女性

  编者按:一句“出名要趁早”让我们知道了张爱玲。近年,她的小说也越来越受名导名编的青睐,多次被改编为影视剧搬上大荧幕。从早期的《白玫瑰与红玫瑰》、《半生缘》、《金锁记》,到去年红极一时的《色戒》,以及正在热播的《倾城之恋》,剧中女主角们往往都是一身旗袍,演绎着不同命运、性格的中国女子。下面我们就一起点评这些经典剧中女角们的旗袍装扮。


端庄恬静
端庄恬静

  点评:这身剪裁得体、简约素雅的旗袍,散发中国古典女性美,端庄恬静。与剧中流白苏看似新女性实是旧女性的人物形象十分相衬。

俨然大家少奶奶派头
俨然大家少奶奶派头

  点评:鲜红的旗袍,娇艳欲滴,突出女性的婉约典雅。质地光滑,极显妖娆身姿,俨然大家少奶奶派头。

完美的曲线裁剪
完美的曲线裁剪

  点评:完美的曲线裁剪,清秀且不失华丽,散发独特风韵。符合优雅、知性的角色特点。

新女性的知性美
新女性的知性美

  点评:古典中散发新女性的知性美。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