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 正文

组图:看明星大爱的10款气质型厚底鞋(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1:23  名品导购网

  2、楔形厚底鞋

星期六 价格:659元
星期六 价格:659元

  这款拼接皮革厚底鞋造型简洁优美,坡跟的鞋底让你感受舒适感,漆皮材质更坚定了选择它的理由。

思加图 价格:799元
思加图 价格:799元

  缤纷露趾楔型鞋,每年夏天日杂经典不败款! 复古的露趾与亮眼漆皮的结合,绝对的经典好看! 原生态的木色和皮质结合的鞋跟让鞋子充满夏日色彩,还轻松拉长了性感腿型!

 NINE WEST 价格:990元
 NINE WEST 价格:990元

  今年楔形鞋大热复古木质鞋底,木质鞋底夏日给人清爽感,让你红色耀眼之余还有清凉感。鞋面绑带的设计给予人特立独行的时尚意识,装扮出一派的随性与惬意。

  明星示范:

Kate Bosworth
Kate Bosworth

  Kate Bosworth的T恤牛仔裤的简单造型,流线型的楔型底和拼接设计,造型感非常强烈,穿上后除了能隐形增高,浓浓星味更是能助长不少呢。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