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 正文

组图:看明星大爱的10款气质型厚底鞋(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1:23  名品导购网

NINE WEST 价格:950元
NINE WEST 价格:950元

  虽说这种厚底鞋加厚了前脚掌的厚度,似乎能让女士们以更轻松的方式穿出不可思议的高度,但它毕竟是很高的,过高的跟部或过厚的鞋底,都容易让人行走时身体前倾失去重心,扭伤脚关节、踝骨或韧带。

安玛莉 价格:699元
安玛莉 价格:699元

  鞋子也和服饰一样紧跟流行,红格子鞋面带有校园的风情,前端加厚的鞋底不但隐形的降低了鞋跟高度,还令双腿看来更加修长。如果与英伦风的服饰搭配,凸显俏皮劲儿。

  明星示范:

安妮海瑟薇
安妮海瑟薇

  不同于安妮海瑟薇的青春,一举手一投足间都散发熟女风情的Kim Kardashian特别喜爱性感的厚底款,窄腿裤配厚底是不会出错的,浅灰色不会老气,散发出复古时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薇吧】 【爱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