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看明星大爱的10款气质型厚底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1:23  名品导购网

  盛行了几季的厚底鞋本季依旧很热,它有强势性感的高度,却又不像它的高度那么难穿(前脚掌加厚),说起来应该是个子娇小女孩的救星,但事实上这种高度诱惑任何女人都爱!

  厚底鞋分为船跟鞋与松糕鞋两类,前者后跟依然为高跟设计,在前脚掌上增加厚度,也减少了穿鞋子时的实际高度;后者则是前后跟都是厚实形设计。无论是出席正式场合,还是休闲度假的时候,不同款式的厚底鞋都可以让你变得高挑纤细,高昂挺拔的优美轮廓成就了女人的自信,也摇曳出更加妩媚动人的性感风情。

  1、麻编底凉鞋


NINE WEST 价格:890元
NINE WEST 价格:890元

  五彩的花朵,鞋底采用自然麻编材质製作的厚底高跟鞋,则让人充份感受到夏日的悠闲气氛。还有相配的小包哦,度假时的不二选择!比起老气沉重的皮革,百搭的青春感棉麻面料更容易受到追捧!

H&M草编坡跟鱼嘴鞋 价格:149元
H&M草编坡跟鱼嘴鞋 价格:149元

  09春夏松糕鞋再次回潮,在松糕的材质和色彩表现上的创新设计,为我们带来既有高度、又很舒适的穿着体验。绸缎面料、鱼嘴设计棉麻编织的松糕鞋底,存在感超群,是能够从春穿到夏的必备单品。更有多种颜色可以选择,适中的价格让人不能拒绝。

  Tips: 坡跟鞋相对舒适,稳定性强,最适合想穿高跟鞋又怕摔跤的MM。但大体积鞋跟会附带一定重量,为了避免不跟脚的状况。试穿时需考虑到鞋子与脚部的服帖度。

星期六 价格:629元
星期六 价格:629元

  拥有极高人气的麻编底凉鞋,今年也采用了POP的糖果色,装点在鞋面上的亮片和蝴蝶结共同演绎妩媚甜美的女人味。

  明星示范:

 潮人林赛罗翰
 潮人林赛罗翰

  潮人林赛罗翰用白衬衫破洞牛仔裤搭配厚底凉鞋,鞋面的镂空设计是精妙之处,将现代与复古融合,红色甲油和黑色鞋子相得益彰,整体充满了度假的风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爱吧】 【鞋吧】 【凉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