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今季露脐装再度回潮 女星纷纷露出小蛮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3日07:3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这个春夏,性感迷人的露脐装卷土重来,女星们争相露出自己的小蛮腰,无论是平日动感活力的运动装扮,还是参加活动时的裙装亮相,性感的露脐装都绝对可以成为最夺人眼球的亮点。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 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

  歌坛小天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的小女友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在出席“儿童选择奖”颁奖典礼时,选择了一件胸衣式的BRA搭配钉珠闪片半裙,非常的华美清纯而又露着一点小性感。

汉娜-达科塔-范宁 汉娜-达科塔-范宁

  90后的人气小女星汉娜-达科塔-范宁果然是青春无敌啊,一件印花BRA搭配一条同样图案的印花半裙,露出一小节蛮腰,不觉得性感外露,只会觉得清纯可人。

凯蒂-佩里(Katy Perry) 凯蒂-佩里(Katy Perry)

  十分亮眼的苹果绿运动式bra,搭配绿色印花的不规则短裙,脚下踩着一双绿色高跟鞋,再加上Katy Perry的蓝发,这一身行头无疑是人群中最抢眼的。

谢丽尔-科尔(Cheryl Cole) 谢丽尔-科尔(Cheryl Cole)

  荧光绿BRA,搭配五彩斑斓的印花九分裤,外穿一件黑色高腰小外套,英国女子音乐组合Girls Aloud的成员Cheryl Cole真是超敢穿,超会穿啊!难怪被评为最会穿衣的明星呢。

拉娜德雷(Lana Del Rey) 拉娜德雷(Lana Del Rey)

  因整容疑云而饱受争议的美国人气女歌手拉娜德雷(Lana Del Rey)身着白色超短T恤,搭配紧身牛仔裤走出机场,姣好的曲线平坦的小腹几乎让人忘记她天籁般的歌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