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实用宝蓝色 金喜善演绎OL女王风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07:11  爱美网 微博

  导语:韩国金牌明星金喜善宝蓝色新装大秀完美身段。宝蓝色的大气且和谐的色彩组合带来神奇的视觉效果,令人耳目一新。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丝质无袖衬衫 + 白色直筒裤 丝质无袖衬衫 + 白色直筒裤

  无袖款的宝蓝色衬衫彰显出OL女性的独立,腰间搭配上白色细腰带的点缀添加了时尚感,宝蓝色与白色的融合让人赏心悦目!

天蓝色给人自然清爽的感觉 天蓝色给人自然清爽的感觉

  左:天蓝色风衣 + 宝蓝色短裙 + 淡黄色高跟鞋

  右:深蓝色风衣 + 浅蓝色衬衫 + 卡其色直筒裤 + 鱼嘴高跟鞋

  左:天蓝色给人自然清爽的感觉,配深蓝色半身裙凸显了全身的层次,黄色高跟鞋是蓝色的绝搭单品。

  右:优雅稳重的宝蓝色风衣利落率性,搭配基本款衬衫和直筒裤拉长身条,既显流行魅力又加强个人气场。

宝蓝色西装 + 条纹T恤 + 卡其色七分裤 宝蓝色西装 + 条纹T恤 + 卡其色七分裤

  条纹T恤是搭配西装的百宝物,西装搭配七分裤塑造了随性又型格的OL形象。

经典的长款OL西装 经典的长款OL西装

  左:淡粉色西装 + 雪花牛仔裤 + 鱼嘴高跟鞋

  右:收身西装 + 直筒裤 + 鱼嘴高跟鞋

  左:淡粉色的精美西装,给人以非常迷人的浪漫气息,搭配雪花牛仔裤大大提升清爽度,火柴身材最适合。

  右:经典的长款OL西装,特别之处在于袖口的设计,七分袖袖口的条纹装饰是今年流行的海军风。

宝蓝色短款T恤 + 条纹长裙 + 夹趾凉鞋 宝蓝色短款T恤 + 条纹长裙 + 夹趾凉鞋

  小蝙蝠袖宝蓝色T恤搭配细条纹长裙,小女人的妩媚飘散开来,搭配夹趾凉鞋,上班舒适又有街头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