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新星英伦出街我独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1日08:24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新星

  Dakota

  Fanning

  上位绝招:有包才有大咖相

  电影《活在当下》

  热度评分★★★★☆

这姑娘对尖头鞋和luggage的钟爱可见一斑 这姑娘对尖头鞋和luggage的钟爱可见一斑

  从照片就知道这姑娘对尖头鞋和luggage的钟爱可见一斑,红毯到出街,两样单品百试不爽,也难怪,没点风格配饰怎么做街拍女王?

  小小年纪就凭着成熟的演技抢占了无数好莱坞女星的地盘,再靠着对时尚独到的品位拿下新一代IT Girl的桂冠。当然这是有技巧的,红毯街头唯有包包不离手,才能速成大咖相!

  新星

  Lily Collins

  上位绝招:英伦出街我独爱

  电影《驱魔者》

  热度评分★★★☆☆

  Lily Collins为何上位轻松、反响热烈?戏演得好是一方面,再加上长得精致条也顺,外加对英伦风驾轻就熟,出街造型一个比一个耐看,怎能让人不爱啊!

一件Over size的风衣上身 一件Over size的风衣上身

  一件Over size的风衣上身已经展现出这姑娘对英伦风的喜爱了,酒红色小脚裤配着烈焰红唇装,走哪都是亮点啊。

西装外套下隐约露出的宫廷式衬衫 西装外套下隐约露出的宫廷式衬衫

  多么俊俏的“奶油小生”啊!西装外套下隐约露出的宫廷式衬衫,和谐了过于中性的黑色套装,一亮相,估计有望接部反串男人的戏了。

  怎么把柔美的印花上衣穿出英伦范儿? Lily 就是最好的示范,紧腿裤+ 红底鞋外加一副黑超,这才符

  合英伦大妞的气质。

  Link

  这些女星 也要红

Kaya Scodelario Kaya Scodelario

  在电影《呼啸山庄》里,我们认识了这个有成熟外表且镜头感极好的姑娘,连时尚圈都不肯错过这个“潜力股”,频繁的发布会和品牌秀,造就了Kaya敏感的时尚嗅觉,什么衣服在她身上都有大模风范。

Juno Temple Juno Temple

  《赎罪》中的“洛丽塔”让我们记住了她,一个蛊惑、迷惘又散发贵族气息的女孩,她的眼神似乎总在探求不该追求的东西,而《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 》则让这姑娘成为欧美家喻户晓的女星。片儿拍得都不错,就是个人的穿衣风格还有待改进。

·Elle Fanning Elle Fanning

  对这姑娘不熟悉的人,一定熟悉她的姐姐Dakota Fanning——新世纪最成功的童星,被各大时尚杂志争相追捧,而她也受到了姐姐的影响,因《超级8》的杰出演技一举成名,时尚品位也得到姐姐的真传,现在提到她的名字,已经无需躲在姐姐的名气之下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