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甸园之恋婚礼秀 2011婚尚发布(组图)

http://www.ijie.com   2011年05月20日19:01  爱结网

  浪漫的花园仪式,唯美的殿堂典礼,高雅的婚宴现场,热门的流行讲堂,有趣的互动环节,丰富的幸运奖品……爱结网携手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在6月4日倾情奉献伊甸园之恋主题婚礼秀,让正在筹备婚礼的你可以便捷了解最新婚尚咨询,一览婚纱、珠宝、彩妆,尽享超值优惠。

伊甸园之恋婚礼秀伊甸园之恋婚礼秀

  活动时间: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活动地点:北京华贸丽思卡尔顿酒店

  活动流程

  10:00 第一场签到

  10:18 花园证婚仪式

  10:40 宴会厅婚礼趋势发布+婚纱秀+幸运抽奖

  11:30 自由咨询

  13:30第二场签到

  13:48 仪式堂证婚仪式

  14:10宴会厅婚礼趋势发布+婚纱秀+幸运抽奖

  15:00自由咨询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位于北京CBD中心地带,拥有城中唯一的婚礼堂和亮丽清新的花园,新人在拥有奢华婚宴的同时,也可享受唯美的西式证婚仪式。独立的化妆间和休息室,还可以让新人在感受尊贵的同时,也有如家的温馨体验。

丽思卡尔顿以奢华唯美的西式风格深受新人喜爱丽思卡尔顿以奢华唯美的西式风格深受新人喜爱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联手国际知名珠宝、婚纱、摄影、婚庆服务品牌,致力于为新人创造完美的一站式婚礼服务,将每一个细节都打造成为难忘的精彩瞬间,为新人带来非同凡响的完美体验。

城中唯一的婚礼堂 为你创造西式浪漫氛围城中唯一的婚礼堂 为你创造西式浪漫氛围

  梦幻婚纱之旅

  也许你之前只能在杂志和网络上浏览Vera Wang和Monique Lhuillier的婚纱,幻想自己穿上他们的样子。现在,爱结为你创造这个机会,在婚礼秀现场,作为准新娘的你,可以零距离亲身体验从香港空运过来的Vera Wang和Monique Lhuillier婚纱,体验从灰姑娘到公主的华丽变身。

Vera Wang将黑色元素加入婚纱 出其不意地梦幻唯美Vera Wang将黑色元素加入婚纱 出其不意地梦幻唯美

  若称王薇薇是婚纱女王,一点也不为过。在每年的奥斯卡金像奖星光大道上,王薇薇就像是永不会出错、绝不会让女星得到“最差劲服装奖”的品质保证Vera Wang的婚纱设计引起了时尚界的一场婚纱革命,一套婚纱,象征着神圣、珍贵的爱情承诺。

今年来大热的Monique Lhuillier今年来大热的Monique Lhuillier

  Monique Lhuillier婚纱时装屋1996年创立于贝弗利山庄,其婚纱注重手工缝制的精致,保留婚纱的美丽传统并提倡摩登前卫化。Monique Lhuillier曾先后2次荣获美国婚纱权威杂志的最佳婚纱设计师奖,晚礼服裙也是众多明星亮相红毯时的首选。

  秋冬婚礼流行趋势播报

  不要以为婚礼和时尚无关,婚纱、珠宝,还有婚礼主题、婚礼风格其实都是仅仅跟随着时尚潮流在发展。

珠饰和花卉创意出唯美细节珠饰和花卉创意出唯美细节

  这个夏季,孔雀蓝、清新绿,都在婚礼舞台上大方光彩,那么2011的秋冬,婚礼上的新思路又是什么呢?爱结收集纽约、巴黎、东京的最新婚礼创意,为你一一放送,更有从事婚礼媒体行业多年的专家,为你现场解答关于筹备婚礼的疑难和困惑。

  还等什么?快来和我们一起体验这场感官盛宴吧,给你创造非凡感受,对婚礼产生不同以往的期待和憧憬!

  详情咨询:010-59088929(徐小姐)

  电话报名:010-59359130(王小姐)

  网站报名:http://global.ijie.com/events/ritz-carlton

  (文字/微微  责编/Lynn)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