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数婚礼大猜想!巴厘岛这些场地最有型(2)

http://www.ijie.com   2011年09月16日12:31  爱结网
Royal Santrian 皇家珊楚安别墅酒店Royal Santrian 皇家珊楚安别墅酒店

  酒店介绍

  Royal Santrian 皇家珊楚安别墅酒店位于Tanjung Benoa的一片绵延200余米的白色海滩边,沿酒店外的主要大街可轻松步行至市镇上的餐館和商店,是巴厘岛所能提供的最方便的落脚点之一。 Royal Santrian 属于饭店管理式的精品豪华别墅,总共只有20间独立别墅,没有套房房型。酒店的一大特点是别墅面积大,每间别墅的总面积都达到300平方米。一进入酒店大门马上会被独特的纯净感所包围,与外面的纷乱世界隔绝开来。

  场地信息

  地址:Jl. Pratama Tanjung Benoa Nusa Dua, Bali, Indonesia

  交通:从机场车程20分钟

  场地特点:酒店提供水上平台、海滩、豪华别墅以及花园四种不同的婚礼场地供客人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

Bulgari 宝格丽度假酒店内水上平Bulgari 宝格丽度假酒店内水上平
Bulgari 宝格丽度假酒店私人海滩 Bulgari 宝格丽度假酒店私人海滩

  酒店介绍

  宝格丽度假酒店坐落在巴厘岛最南端乌鲁瓦图(Uluwatu) 的山崖上,这里展示着令人屏息静气的自然美景,不但以现代的角度重新诠释传统的巴厘岛风味,更展现了宝格丽独特的意大利风格。度假酒店位于海平面以上 150 多米,展现了无与伦比的印度洋海景,再加之顶级的服务质量,完美造就了继宝格丽米兰酒店后另一奢华宝格丽酒店。

  场地信息

  地址:Jalan Goa Lampeh,Banjar Dinas Kangin,Uluwatu,Bali 80364 Indonesia

  交通:从机场车程40分钟

  场地特点:水上婚礼:礼坛设立在一块漂浮于水池表面的透明地毯上。面对浩瀚无边的印度洋举行神圣的婚礼仪式,绝对是独一无二的体验。海滩婚礼:新人将拥有在细腻无瑕的白沙海滩上步入婚姻殿堂的独特体验,面对湛蓝的礁湖,印度洋海浪拍打礁石的韵律只为新人而奏。

Alila Villas 乌鲁瓦图酒店内悬崖Alila Villas 乌鲁瓦图酒店内悬崖

  酒店介绍

  Alila Villas 乌鲁瓦图酒店坐落在巴厘岛南部的海岸线高大的石灰岩峭壁上并直面美丽的印度洋。行驶在通往酒店的私家山路上,那一片在山顶上的灰白色建筑群已经让你感觉到十足的设计感和磅礴的气势。

  这个共拥有52栋一房别墅、2栋双房别墅、5栋三房悬崖别墅和25栋私家别墅的度假村,由世界著名的酒店设计公司WOHA设计完成,每栋别墅都带有私人泳池。每个傍晚,夕阳都透过用回收木头制作而成的凉亭缝隙在房间里投射下美丽的图案。

  场地信息

  地址:Jalan Belimbing Sari, Br. Tambiyak, Desa Pecatu, Bali, Indonesia

  交通:从机场车程30分钟

  场地特点:凉亭由回收的金属制成的,为了体现更多的巴厘岛文化,而锻造成竹子的形状。硕大的凉亭只有一半位于路面上,而另一边则悬挂在悬崖上,让你尽情领略印度洋那令人心动的美。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