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数婚礼大猜想!巴厘岛这些场地最有型(3)

http://www.ijie.com   2011年09月16日12:31  爱结网
Ayana阿雅娜酒店别墅Ayana阿雅娜酒店别墅
Ayana阿雅娜酒店秘密花园 Ayana阿雅娜酒店秘密花园

  酒店介绍

  别墅坐落在俯瞰金巴兰湾的3000平方米景观花园当中,可以看到一望无际的海景。该令人赞叹的巴厘婚礼场所占据着度假酒店僻静的一角。有一条私人车道经过这里,通往一个梯田形的水景,让人联想起巴厘岛有名的稻田。在这里开启你们美好的旅程是个不错的选择。

  场地信息

  地址:Jalan Karang Mas Sejahtera Jimbaran,Bali 80364,Indonesia

  交通:从机场车程 20分钟

  场地特点:ASMARA庭院有着开阔的海洋视野,这座传统的巴厘婚礼场所被热带花园所环绕,掩映在华美的火山墙和石灰石墙背后。它的周围是宁静的池塘和铺着天然石的道路,高处的茅草屋顶露台为新婚情侣提供了一个露天舞台,正前方是剧院式的观众席。

湛蓝酒店的私人泳池别墅湛蓝酒店的私人泳池别墅

  酒店介绍

  位于南巴厘岛努沙杜亚区,占地面积29英亩。拥有迷人的度假环境,所有的别墅均以传统巴厘岛结合豪华的欧式风格设计而成,呈现出豪华典雅的至尊享受。

  无论是早餐,午餐还是晚餐, 酒店都提供在别墅室内用餐服务。当然您也可以直接去酒店的餐厅挑选自己喜爱的美食,酒店提供包括西式、日式、韩式、中式及印尼美食。傍晚,您还可以在葡萄酒吧尽情放松。

  巴厘岛湛蓝酒店的休闲娱乐设施包括游泳池、水疗设施,极可浴池、健身房等,此外酒店还有许多自然的放松休闲设施,还提供各种水上活动。

  场地信息

  地址:Jl. Raya Kampial, Nusa Dua 80363, Bali - Indonesia。

  交通:从机场车程 30分钟

  场地特点:场地大、可容纳宾客人数多、私密性极强、婚礼庆祝活动灵活度大。

Cloud Nine 瑞吉云之礼拜堂 Cloud Nine 瑞吉云之礼拜堂

  礼拜堂介绍

  Cloud Nine 云之礼拜堂位于怒沙杜瓦区的瑞吉酒店St.Regis内。礼拜堂临海而建,地理位置得天独厚。礼拜堂被水池环绕,池中水流澹澹,与周边的美丽环境相得益彰,打造出一片宁静祥和的宜人空间,从高高天花板垂下的精美水晶吊灯,加上从小教堂欣赏到的海洋壮丽全景,共同营造出优雅私密的独特氛围。

  场地信息

  地址:Kawasan Pariwisata, Nusa Dua Lot S6, PO Box 44, Nusa Dua • Bali, IDB • Indonesia

  交通:从机场车程 20分钟

  场地特点:礼拜堂外可以看到海,而且礼拜堂立于水池中,气氛独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