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数婚礼大猜想!巴厘岛这些场地最有型(4)

http://www.ijie.com   2011年09月16日12:31  爱结网
Astina阿斯汀娜小礼拜堂Astina阿斯汀娜小礼拜堂
Tresna爵士娜小礼拜堂Tresna爵士娜小礼拜堂

  礼拜堂介绍

  Astina阿斯汀娜小礼拜堂是一座由玻璃结构建造而成的建筑,可容纳50人。整个建筑被印度洋海景围绕,让人感觉仿佛徜徉在一望无际的透彻海水之上。在这极致私密与舒适的崖顶风光中十指相握,誓下爱的诺言并拍下那永恒的瞬间,定会将新人们带入无限的浪漫与神秘之中。

  爵士娜礼拜堂是一个照明生动、设施先进,专为婚礼目的而建造的建筑,宏伟地耸立在印度洋之上。里面最多可容纳40人,还有全空调的私人车道和停车门廊,为美妙的巴厘岛胜地婚礼提供了完美的场所。透明的三角玻璃将阳光洒下,一条可透视的玻璃走廊,下面流淌着块石衬砌的小河,带一对对新人们步入华丽的玻璃圣坛。

  场地信息

  地址:Jalan Karang Mas Sejahtera Jimbaran,Bali 80364,Indonesia

  交通:从机场车程 20分钟

  场地特点:这里的视角广阔,您的视野可以穿过整个西海岸最远延伸到神圣的阿贡山。礼拜堂所处的地方幽静,布满白色的沙粒,使阿雅娜度假村成为游览岛上景色的最佳据点。

Blue Point 蓝点小礼拜堂 Blue Point 蓝点小礼拜堂

  礼拜堂介绍

  时尚纯白风格的Blue Point蓝点小礼拜堂位于蓝点度假酒店内。它伫立在梦境般的乌鲁瓦图海湾上,挑高的礼堂及四周的玻璃帷幕,使教堂呈现如同水晶般的透亮,面对仪式台,海天一色的美景,就像是上天赐予最美好的祝福。

  场地信息

  地址:Jl.Labuansait - Uluwatu, Pecatu, Bali 80364, Indonesia。

  交通:从机场车程 30分钟

  场地特点:被印度洋所围绕的新人们在这座教堂举行婚礼并许下今生的诺言,是无数新人的梦想。

Amanda阿曼达小礼拜堂 Amanda阿曼达小礼拜堂

  礼拜堂介绍

  阿曼达小礼拜堂坐落于内陆,从公路到教堂的入口是一个约 5米至8米宽的胡同,周围有很多当地居民居住。阿曼达教堂修建于一个约300平米的院落二层,教堂的前面是一个深约3米的天蓝色水池。教堂比邻大海,建筑周围也比较狭窄,但是这也正是阿曼达教堂的魅力所在 - 在这里摄影师已经可以拍摄出教堂婚礼的所有元素。它的惬意十分适合举办安静的、家属人数不是很多、预算有限的婚礼。

  场地信息

  地址:Jl By Pass Ngurah Rai Gang Sakura No.1 Tuban Bali – Indonesia

  交通:从机场车程5分钟

  场地特点:经济实惠,典雅细致。

Blue Moon蓝月礼拜堂Blue Moon蓝月礼拜堂

  礼拜堂介绍

  蓝月小礼拜堂于2007年落成,距离机场约20分钟,位于怒沙杜瓦区内湛蓝酒店小山丘上,全玻璃结构,让人感觉仿佛置身于水晶殿堂中。

  场地信息

  地址:Jl. Raya Kampial, Nusa Dua 80363, Bali - Indonesia。

  交通:从机场车程 30分钟

  场地特点:衬着碧海蓝天,伴随着徐徐吹来的海风,新人们许下诚挚的诺言,让人记忆深刻。

(来源/网络综合 责编/Jovin)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