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见证爱情:一段旅行,一场邂逅(4)

http://www.ijie.com   2011年11月23日11:02  爱结网

 

  爱情见证地:巴黎,法国

明媚春日下的埃菲尔铁塔明媚春日下的埃菲尔铁塔
夜晚的巴黎欧式建筑夜晚的巴黎欧式建筑

  巴黎是个极具历史感的城市,这里的名胜古迹已足以让人流连忘返。与这些经典古迹并存的,又是另一个巴黎,一个充满前卫与波西米亚气息的巴黎。

  巴黎,一个艺术与历史交织的城市,大街是繁华,小巷里则留有文化遗韵。去过巴黎的人,都会无条件的爱上这个城市,爱上她的浪漫,爱上她的时尚,爱上她的文化。

  电影作品:《巴黎,我爱你》(Paris, je t'aime)

《巴黎,我爱你》剧照《巴黎,我爱你》剧照

  电影讲述发生在巴黎的几乎所有的情感。片中的十多个小故事有的看似荒诞不经、有的看似毫无头绪,但是细细品味,你会发现其中每个导演想表达的“真理”。

  一个还算小有成就的中年男友,在路边停车时,突发感概,为什么满街上的人,只有自己形单只影?就在这时,一个女人因为低血糖晕倒了在他的车旁,热心的男人将她扶进了自己的小车后座休息,两颗孤独的心由此靠近。

  塞纳河畔,三个年轻人在调戏着路过的年轻女子。其中一个发现了就在他们旁边有一个戴头巾的漂亮女孩,女孩离开时不小心摔倒了,那个年轻人跑过去把她扶了起来。爱情在两人中间慢慢滋长。

《巴黎,我爱你》剧照《巴黎,我爱你》剧照

  一间画室里,一个法国男孩对另一个男孩一见钟情,絮絮叨叨的讲着自己是如何抑制不住和他谈话,讲着自己是如何被对方的气质所吸引……然而另一个男孩对他却无动于衷,最后,法国男孩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离开了。这时,男孩用英语问旁人,“刚才他在讲什么?我法语不好。”随后,男孩冲出了画室,奔跑着去追寻自己的爱情。

  ……

  一个美国中年妇女来到巴黎旅游,她望着川流不息的人群,此时她多么希望自己就是法国人,能长此居住在这个陌生而又极具魅力的城市。她想起了自己的前男友,虽然两人已经分手了十一年,他也有了自己的家庭。最后,他参观了巴黎的公墓,看到历史上叱咤风云的人物安静的躺在那里,她也感悟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