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见证爱情:一段旅行,一场邂逅(5)

http://www.ijie.com   2011年11月23日11:02  爱结网

 

  爱情见证地:台湾恒春,中国

恒春半岛南段海南线恒春半岛南段海南线
恒春古城恒春古城

  台湾岛的南端是恒春半岛,西靠台湾海峡,东临太平洋,南接巴士海峡,属热带气候,是台湾著名的风景区,宝岛台湾的丰姿在这里得到了充分的展现。

  在恒春半岛东侧看大海,景色令人惊叹。海滩上奇形怪状的石头,有如人工排列伸向大海的巨石板。惊涛拍岸卷起千堆雪,悬崖峭壁瀑布飞下山涧。领略这雄奇壮观的景色,感受着大自然的澎湃激情。

  电影作品:《海角七号》

《海角七号》剧照《海角七号》剧照

  一场在恒春夏都沙滩酒店沙滩上举办的大型演唱会,由于当地人的坚持,暖场乐团将由当地的乐手们组团演出,于是代班邮差阿嘉、小米酒业务员马拉桑、机车行鼓手水蛙、原住民警察劳马、老邮差茂伯、正读国小大大七拼八凑组成了一个“破铜烂铁”的乐团,让个性严谨、心情烦闷的演唱会日本籍监督友子小姐伤透脑筋。

《海角七号》剧照《海角七号》剧照

  其中总是不肯好好配合练团的主唱阿嘉更是无时无刻不惹毛她,随着演出时间愈来愈近,两人的冲突也愈演愈烈,没想到一份装在写着日据时代旧址“恒春郡海角七号番地”邮包里的过期爱情,竟在半世纪后,悄悄牵起了另一段跨国之恋。

  双方虽没开口表白,但爱情的力量无疑是巨大的,阿嘉因为友子重新拥有了追求音乐梦想的勇气。

(来源/网络综合  责编/Jovin)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