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见证爱情:一段旅行,一场邂逅(3)

http://www.ijie.com   2011年11月23日11:02  爱结网

 

 

  爱情见证地:纽约,美国

纽约街头纽约街头

  纽约市位于美国大西洋海岸的东北部,是美国最大城市及最大港,也是世界第一大经济中心,被人们誉为世界之都。一个多世纪以来,纽约市一直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商业和金融中心。并直接影响着全球的媒体、政治、教育、娱乐以及时尚界。

纽约夜景纽约夜景

  在纽约市,不管是传统地标还是任何一个鲜为人知的小地方,都将看到不可错失的景点。它一座充满艺术、文化和历史气息的城市。纽约的夜生活也非常丰富,让人整个过晚上都能享受到全方位的服务。引领时尚潮流的纽约,更是全球的购物天堂。可以到每一个角落去发掘无尽的珍品,从罕见的书籍到量身定制的珠宝。所有五个区内街头巷尾的时尚小店吸引着顾客购买绝无仅有的特色商品。

  电影作品:《纽约,我爱你》(New York, I Love You)

《纽约,我爱你》剧照《纽约,我爱你》剧照

  数不尽的摩天大楼,看不完的车水马龙,这里便是不可思议的纽约。怀揣各种梦想的人们,来自不同地域,处于不同境遇,他们巧遇在街头的小酒馆,邂逅在街角的路灯下,因为好奇而交谈,因为寂寞而吸引,在那个充满巧合的城市,演泽着别样的风情与不同浪漫。

《纽约,我爱你》剧照《纽约,我爱你》剧照

  十二位导演用自己独特的视角重新造访这座城市,他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展示了对于纽约的原创性看法。男女主人公在浪漫而充满诗意的纽约相遇邂逅,从不同的文化视角感受纽约、讲述一个人类共同的话题——“爱”。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