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幻宫廷梦 Maria Karin Couture 2011秋冬婚纱

http://www.ijie.com   2011年11月25日12:48  爱结网

  每个女子心中,都藏着一个他人难以触摸的巨大梦想,它一定是难以实现的,是高高在上的,是权威的,是充满力量的,是宛如巨幅画卷般壮丽而庞大的。这全部的一切,都将在她们一生一次的婚礼上实现——Maria Karin用强有力的想象力搭建了这样一座华美的殿堂,充满了扑朔迷离的戏剧张力,奔放尖端的设计理念,和令人不禁摆倒脚下的华丽设计。

丰富而夸张的细节组合丰富而夸张的细节组合

  怎么来形容这套礼服呢?我们似乎从未见过如此壮观的礼服。那些错综复杂的纹理处理,繁多而有条不紊的花样布置,和一切意想不到的细节,都在呼唤着那些想在婚礼当天与众不同的新娘。礼服裙上的花瓣与叶片面料板正而平整,和甜美的刺绣设计放在一起有那么一丝古怪,而这些大开大合的突起,却很好地呼应了夸张的发型与舞台感十足的绿色羽毛。

气势恢弘的超大裙摆气势恢弘的超大裙摆

  华美程度超乎想象,我们甚至已经被这种气势宏伟的裙身震慑了。优雅性感的龙骨紧身胸衣,与多层次盒褶的裙袍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仿佛喷射而出的巨大的节日礼花。令人目眩神迷,嗔目结舌。

如同雕塑的整体造型如同雕塑的整体造型

  真是一件无论从正面还是背面看一样完美的礼服。令人惊叹的,除了逻辑清晰的结构,和一丝不乱的皱褶,就是仿佛从头到尾一气呵成的畅快感觉——无论前进,抑或后退,静止或者走动,就像一件有生命的雕塑,所到之处艳光四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