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婚宴正流行 双城生活新人必需(2)

http://www.ijie.com   2011年12月07日11:15  爱结网

  

  婚宴的形式。

  传统的酒店模式。自然少不了婚庆布置,四大金刚等等基础配置了,因为人数不多,敬酒方面还是很有优势的,可以让老公好好陪陪女方的亲友,在亲友面前表现一下,获得更多的认可,这样对两人的感情百利而无一害。

  传统的酒店模式,在长辈们看来还是很被认可的,他们认为只有正式的办过酒了,才是真正的结婚,所以这样的形式很讨喜。

  西式酒吧模式。之前看到很多JMS晒贴,看到了那场在酒吧搞的活动,很新颖,比较适合年轻人的喜好,如果身边的朋友都是属于能玩能闹的,不喜欢受拘束,可以考虑选择这样的形式。

  当然,和传统酒店婚礼相比,长辈们可能接受不了,如果家里长辈也比较开通,时尚,不妨真的可以考虑这样的西式婚礼哦!

  户外婚礼模式。现在也是比较流行的一种模式,但是对季节和天气要求很高,如果是冬夏时间的婚期,最好还是考虑下家人的意见,因为冬天太冷,担心老年人坚持不了,夏天晚宴的时候可能不太热了,所以考虑还是要多方面一点,权衡利弊再选择!

  普通聚会模式。这个就比较适用于“两方均为外地,却同在本地工作”的新人。因为本地更多的是自己的同事、朋友,都是年轻人,所以形式可以不用太过拘泥,选择聚会的形式,以结婚为由喝喝酒,聊聊天,庆祝庆祝。

(文字/毛毛  责编/Helen)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