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图曝光陆毅鲍蕾“绿野仙踪”爱巢(2)

http://www.ijie.com   2011年12月12日14:31  爱结网

 

 

  时光倒转回十六年前,习画多年的鲍蕾曾以为自己笃定会报考美术院校,却因命运的巧妙安排踏进了上海戏剧学院的大门,并在那里遇到了自己一生的挚爱陆毅。刚在一起的一年,鲍蕾和陆毅曾认真列出一份愿望清单,其中两条是“拥有属于自己的房子”和“认真相爱,十年后还在一起”。十几年过去了,当年的愿望早已开花结果。

  十六年的光阴对鲍蕾来说确实意义非凡,当她从一个青涩的文艺少女悄然成长为一个熟稔淡定的母亲,却依然难能可贵地享受着被甜蜜包围着的单纯幸福。“其实,我们每天都是有变化的,接受新鲜事物、不断成熟,只是需要去观察和发现。”

p

 

 

  壁炉边的火钳是从法国二手市场里淘来的。鲍蕾坚持挑选艺术品不能人云亦云,要选择自己真正有眼缘的。“得不到内心的认同,再好的艺术品也只是冰冷的装饰,家就应该独一无二。”

p

 

 

  采访时,陆毅的陪伴就是最好的证明,他的不言语其实正是一种沉默的守护。妻子拍照时,他带着女儿在一边浇花,用大手牵小手的温柔,表示着对她最坚定的支持。“他还是会常常带给我们惊喜,”鲍蕾笑着说,“不过即使不被我识破,他也会自己忍不住坦白。”

p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