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图曝光陆毅鲍蕾“绿野仙踪”爱巢

http://www.ijie.com   2011年12月12日14:31  爱结网

  陆毅、鲍蕾——娱乐圈少有的神仙眷侣令很多人艳羡不已。陆毅是一个传统的人,相信从一而终,相信生死不渝。只要生活在一起了,就是一辈子。十六年前他们相爱并列出一份愿望清单:认真相爱到永远,并拥有属于自己的大房子。十六年后,当年的愿望早已开花结果。

z

  陆毅和鲍蕾的大房子位于上海郊区掩映在绿水碧树中的别墅区。走进他们精心营造的大气磅礴的黑白空间,去感受这位在事业高峰期面对纷至沓来的片约却选择隐退,走到陆毅身后做他默默无闻的女主人,把家作为一种伟大的“事业”去完成,用温婉的智慧经营了一个“磐石无转移”爱情神话的故事。

p

 

 

  一栋矮墙隔离的私家花园门口,女主人鲍蕾浅笑盈盈地开门迎接。卜一进门,眼前宽敞明亮的会客空间令人心生震撼:黑白分明的世界纤尘不染,阳光透过白色木百叶的隔栅玻璃窗铺洒进来,模糊了窗外的一片翠竹。他们两岁半的女儿贝儿正在草坪上和祖母玩耍嬉戏。男主人陆毅早已默默地站在了鲍蕾身旁,轻挽起爱妻的手,热情地帮忙接待每一位来客。

p

 

 

  钢琴、壁炉、茶几、书柜,鲍蕾将自己和陆毅从青涩到成熟时期的相片摆得随处可见,包括十六年前在上戏边上的影楼为了挣学费拍的“婚纱照”,还有他们爱的结晶贝儿的相片。谈起他们十六年的爱情,鲍蕾轻描淡写地说:“关键要找到一颗对的种子,每天浇水施肥就一定会有好的结果。如果种了一颗石头,大概多努力也只是徒劳。”

p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