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图曝光陆毅鲍蕾“绿野仙踪”爱巢(3)

http://www.ijie.com   2011年12月12日14:31  爱结网

 

  从一出道,鲍蕾的名字就和“陆毅”联系在一起,这个宽容大度的女子非但不介怀,反而幸福地去接受。“如果大家因为一个角色记得我,我会很欣慰;但如果大家因为陆毅记得我,我会感到非常幸福。”从一开始就没有隐瞒鲍蕾存在的陆毅,用他的单纯、坦荡和责任感让她至今都甘之如饴。“他想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人,所以我被曝光得很幸福。”

 

 

  【爱意打造幸福满屋】

p

 

 

  鲍蕾和陆毅都是念旧的人,因为惜物,不少艺术品和装饰品都是从原来的家里搬过来的。“老东西”反而流露出一丝时光变迁的温暖。在这个家里,与马有关的艺术品反复出现。“我们都喜欢马,仿动物的摆件就只有马最好看。”鲍蕾随手一指,我们的视线里就出现了油画中奔腾的马、窗边静止的高头大马雕塑和电视柜边的白色马头浮雕。

p

 

 

  买下如今的这套房子,无疑是因为别墅幽美私密的景观、更大面积的土地占有率。院子很宽敞,而且还对着一条河,室内的每一个空间都能观赏到私家水景。鲍蕾说:“家里都是他喜欢的东西,一回到家就可以让他恢复到最舒服最松弛的状态。同时,家也能不断体现出我俩的新想法。”

p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