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图曝光陆毅鲍蕾“绿野仙踪”爱巢(4)

http://www.ijie.com   2011年12月12日14:31  爱结网

 

  鞋柜里摆满了陆毅的鞋,钢琴边是他练杠铃的地方,大部分沙发都有按摩功能,可以帮助男主人消解一天的疲劳和烦恼。这个家里所有的设计灵感都直接源自于生活中的经历和体验,把家装修得更舒服不失为让一个男人愿意回家的好办法。

p

 

 

 

  鲍蕾和陆毅对这套房子几乎是一见钟情,且因为靠近机场,更方便鲍蕾带着孩子去接送陆毅,而陆毅往往是等飞机落地后再从容地给鲍蕾打电话:“你可以溜达着从家出来了”。

  最近,在鲍蕾的劝说下,陆毅也加入了设计的行列。原本储物的地下室,现在成了陆毅的个人工作室和兴趣空间:各种老旧家具和怀旧范儿的古董,与鲍蕾的设计风格大相径庭却彼此和谐,陆毅心爱的那些小玩物—拼图、汽车模型、手表终于都有了自己的私密空间。

p

 

 

  学过美术、喜欢设计的鲍蕾对装修很有心得,经常订阅各种设计类杂志,新出的家具书她每期必看。之前搬了三四次家,从日式到北欧风情,再到如今的现代简约主义混搭,装修风格变化很大。每次一有了新的念头,她就把房子卖了,买一个新的房子去实现。就这样,到了设计第四套房子的时候,鲍蕾突然觉得自己对美的驾驭能力更强了。“我不再像从前那样较真,给自己定了一个框架就必须分毫不差地完成。家的设计本就应该更包容,容纳更多元素。”

p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