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生活凌子&杨明义的诗情画意家(3)

http://www.ijie.com   2012年02月14日14:11  爱结网

 

 

1

  猛的看上去,这个家似乎没有什么特别夸张之处。但是那份水墨画的意境之美,却总给人带来一种冲动,想进去看一看,游一游,住一住,在不经意间融入那份传说中的诗情画意。

1

  主卧室与沐浴间用透明玻璃做隔断,家多了一丝浪漫的气息。

1

  中式风格打造得好便是如诗如画的仙境,但打造得不好很容易变得附庸风雅。在装饰上切忌不要大面积采用中式元素,营造亲近自然、朴实简单却又有着丰富韵味的意境,虽然要通过看似不经意的细节勾勒,比如一支盛开的荷花或一幅古意十足的画卷。

  卧室空间很现代,圆形房顶与简洁舒适的大床,似乎到了另一重空间。

  意境家居的营造,并不是简单的堆砌,采用现代家居风格与中式家居装饰混搭,同时借鉴水墨画画法,在居室中大面积留白,稍加点缀中式元素,会令意境更加深远,也会吸引很多的视线,让居室散发古雅而清新的魅力。

  合理的运用光线同样是意境打造的重要方式,明亮固然是一种享受,但是并不一定适合每一处居室。有明有暗,有取有舍的光线布局,反而更能令人享受到不同居室空间的不同居住感受。

  (文字/SHIKI 图片/网络综合责编/鹿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