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华语女星白裙造型 效仿最in婚纱灵感

http://www.ijie.com   2012年02月22日14:24  爱结网

  爱结以四位华语女星的白裙造型为例,为各位准新娘带来时髦简洁婚礼形象。如果你厌倦了隆重华丽的篷裙,那效仿她们选一款品质感白裙做婚纱吧。

  明星:周迅

明星:周迅明星:周迅

  爱结点评:周迅的身材小巧玲珑,气质里有着几分灵气,在选择礼服时不太适合长款,而应该以短款为宜,否则会让整体比例看起来很奇怪,这件白色短款连身裙,简约大方,而领口袖口的设计以及衣身上的装饰又略显可爱,非常适合周迅的气质。

 

 

  明星:李冰冰

明星:李冰冰明星:李冰冰

  爱结点评:李冰冰近近两年势头正劲,气场也随之修炼的越发强大,御姐范而十足,这样宽松单肩式的希腊女神风格洋装大气优雅,虽然少了几分长款礼服的隆重感,却多了几分清爽简约,配合半屏山的成熟发型,把李冰冰的熟女气质力衬托的越发有魅力。

 

 

  明星:林志玲

明星:林志玲明星:林志玲

  爱结点评:志玲姐姐一向是甜美范儿示人,尽管有着高挑的身材,却有着少女般的青涩笑容,这款蕾丝短裙很好的展现出她修长的双腿以及玲珑有致的身材,若隐若现间给性感大家分,蕾丝风格也是近两年较为流行的风格。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