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钟驱走寒冷豆豉双椒蒸排骨

http://www.ijie.com   2012年01月03日15:17  爱结网

  节气渐入三九,经常听到爱结·美食的热心网友留言说,在天寒地冻的日子里,若是回到家里要是吃一口美味菜肴瞬间寒意全无该多好啊!其实这个要求很简单,Hold姐可以一秒钟变格格,咱们也可以一秒钟祛寒暖身。

  这就是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料理【豆豉双椒蒸排骨】

1

  别看小小的小米辣椒,它可是小身材大能量。美味的双椒与肥瘦相间的美味肋排定会可以让你一秒钟寒意全无。小米椒是辣椒的一种,一般指朝天椒,个体小,未成熟时为淡绿色,成熟为橙黄色,干小米椒为红带橙黄色,大红色的则不是该品种。辣椒富含VC,胡萝卜素,含蛋白质,糖类,矿物质(钙,磷,铁,硒,钴),色素(隐黄素,辣椒红素,微量辣椒玉红素),龙葵素,脂肪油,树脂,挥发油,辣味成分(辣椒碱,二氢辣椒碱,高辣椒碱等)。辣椒性味辛辣热。具有温中健胃,杀虫功效,主治胃寒食饮不振,消化不良,风湿腰痛,腮腺炎,多发性疖肿等症。辣椒素也是一种潜在的抗癌物质,抗氧化剂。辣椒3个,花椒10粒,生姜一片,食盐适量,煎水服可治风寒感冒;辣椒1个,清晨热豆腐皮裹吞下,可治痢疾水泻。辣椒属辛热食物,多食可使内炎旺盛,故阴虚炎旺之人禁食辣椒。

2

  让蒸排骨更入味好吃的小秘方:

  1、排骨腌制的时间要够,这样才能确保入味

  2、豆豉与辣椒中含有盐分,所以根据口味来适当调味

  3、使用高压锅密封性好的锅子或者高压锅,如果使用高压锅排骨蒸好关火后要待高压锅内多余的空气排完后再打开锅盖,以防发生危险,电蒸笼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无论选择哪种蒸的方式,蒸好后不要马上拿出来,等待3-4分钟后再打开

  食材:

3

  肋排                       250克

  青小米辣椒碎               1大勺

  红泡椒                     1大勺

  李锦记蒜蓉豆豉酱           1大勺

  淀粉少许

  香葱少许

  芝麻少许

  橄榄油少许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更多关于 排骨寒冷 DIY 美食 的新闻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