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必会的一道经典下饭菜

http://www.ijie.com   2011年12月26日15:22  爱结网

  榄菜肉碎四季豆这菜是爱结·美食小编最最心仪的一道菜,实诚、下饭、好吃!每每跟工作餐必点百吃不腻,三下五除二就下肚了,吃饱喝足继续该干嘛干嘛,吃的酣畅淋漓,吃的肚圆,个人认为家庭餐桌上在万般想不起今儿吃什么的时候,上它依旧不会错!

1

  来先看看材料吧……是不是足够简单呢?

榄菜肉碎四季豆榄菜肉碎四季豆

  原料:四季豆、猪肉末、橄榄菜

  调料:葱花、蒜蓉、姜末、酱油、料酒

  做法:

3

  四季豆切小丁、橄榄菜切碎;

4

  锅烧热做油、炸熟四季豆捞出;

6

  留底油煸香葱姜蒜、煸炒肉末炒干松;

7

  放入橄榄菜、红椒圈烹入绍酒;

8

  放入炸好的四季豆;

9

  加一点酱油调味即可。

  短短几分钟,一道香喷喷的榄菜肉碎四季豆就可以装盘上桌了,配着白米饭,倍儿香!这道菜无论是从材料选择还是制作过程上来说,都足够的简单快捷,上班族的你,不可不会哦!

(文字/燕七图片/网络综合责编/鹿鸣)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更多关于 四季豆 美食 DIY 的新闻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