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四个家庭为您演绎四种风格的温馨(2)

http://www.ijie.com   2012年03月29日14:30  爱结网

  餐厅和客厅相连,没有做任何的硬装、软装隔断,靠墙的一排矮柜上放上椅垫,就是一排座位,另一边的靠背椅形成自然的区隔,整体风格相互融合,打破大空间的空旷感。

  开放式的卫浴空间是卧室的亮点,利用乡村味十足的仿古马赛克做空间的分隔,不生硬也恰到好处。亮蓝色的手绘床头柜,点缀的冷色居多的卧室空间,此处正能看出设计师对人生观的极好诠释。

  大理石台面干净利落,边上的马赛克墙面很有凹凸质感,青铜的洁具颜色柔和,质朴素雅,整体风格很复古。

  这间卧室利用灰色床品、褐色壁纸和窗帘等冷暖色调搭配,中和了过于强烈的色彩,营造更为宁静的睡眠环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