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四个家庭为您演绎四种风格的温馨(7)

http://www.ijie.com   2012年03月29日14:30  爱结网

  洗手间湿区以仿古砖、马赛克装饰,大小不同的砖拼出花色,从色调上来看,以活跃的瓷砖配色渲染了空间的色彩,这是整个居室中最为华丽的景观,五彩斑斓却非常和谐,保证了材质的统一性,还制造了亮点。

  厨房射灯的设计应该最为人性化,每个使用空间,如碗槽、碗柜、收纳架、电饭煲、微波炉等处,都安装了射灯,做到将方便带到每个操作台旁,包括吊柜内侧也有射灯,真可谓物尽其用。

  开放式的收纳空间更兼备了展柜的功能,每一格还装了小射灯,摆几样主人的小收藏,又美观又贴心,还起到装点空间的作用。

  因为洗手间设计了一个收纳柜,所以无法给洗衣机预留空位,只好将其挪至阳台,顺便做了一个水槽,安装了收纳架,一个简易却实用的洗衣间做成了!洗完衣服直接晾在阳台上,非常方便。

(文字/SHIKI  图片/网络综合 责编/鹿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