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四个家庭为您演绎四种风格的温馨(4)

http://www.ijie.com   2012年03月29日14:30  爱结网

  三:浪漫惬意的美式乡村

  居住人口:3人

  建筑面积:100㎡

  装修风格:以美式乡村为基础的混搭

  花朵型吊灯,淡绿色的窗帘,浅黄色的墙面,屋顶的横梁设计等,居室主体上以美式乡村风格为基调,但并没有拘泥于一种风格,而是有一定程度的混搭,总体上终归是围绕着自然、质朴韵味和浪漫氛围展开。

  原本半封闭的阳台被打通,并做成封闭式,形成一个餐后喝茶的休闲区,百叶窗垂地,阻挡热烈的阳光,桌上,地上,架子上,摆满了大大小小的绿植,十分养眼。

  屋顶用木材质铺成,墙面是砖砌的,刷成了清爽的白色,地砖用了三种颜色搭配,显得丰富,折叠桌收起,靠墙放置,节省空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