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四个家庭为您演绎四种风格的温馨(3)

http://www.ijie.com   2012年03月29日14:30  爱结网

  二:悠然舒适的日式风格

  居住人口:2人

  面积:100平米

  装修风格:清雅和式

  造型不同的木质花瓶里几枝绿叶遥相呼应,浅黄色墙面上挂着一副淡色水墨画,整体感觉很清雅。

  整片墙都是木质饰面,用硅藻泥打底,并由泥浆师傅用批腻子的工具手工批出来的鱼鳞状波纹,让墙面显出一种肌理的质感,设计独特,沙发边上当作小几的木墩,茶几台面上的木质花瓶,让家里仿佛散发着木之清香。

  胭脂色的窗帘,深紫色的沙发,枣红色的抱枕,这深深浅浅点缀在客厅,丰富了居室的色彩层次。

  餐厅的实木餐桌椅色泽手感细腻,墙面用奶白色的小瓷砖设计的背景墙,在淡黄色墙面的映衬下,色差不大,却别具一格。

  延续客厅的风格,整片的木墙,古朴的木墩让居室感觉十分自然清新,造型不同的镜框装点墙面,使它不那么单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