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四个家庭为您演绎四种风格的温馨(5)

http://www.ijie.com   2012年03月29日14:30  爱结网

  家中几乎所有的吊顶都用等长等宽的木饰板装饰,木质饰面呈现出独特的视觉效果和温润的质感,吊灯的造型也比较繁复独特,十分华丽。

  因为美国的历史较短,美国人对家居装饰比较追求历史感,所以以美式乡村为基调的家中随处可见仿古的墙地砖、做旧效果的实木楼梯、橱柜等。

  橙色和白色的瓷砖成菱形铺设,显得活泼,橱柜里从各地淘来的宝贝,瓶瓶罐罐、花花草草和一些零碎的小装饰造型别致、色彩鲜明且带有浪漫田园风格,让家变得丰满。

  院子里是竹片斜搭而成的篱笆墙,小小的花圃用木桩围边,鹅卵石的小径上,是一个小雕像,仿佛那是她的家园,很有童话色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