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海瑟薇《悲惨世界》暴瘦14斤秘诀

http://www.ijie.com   2013年04月28日15:28  爱结网

  安妮海瑟薇《悲惨世界》暴瘦,据说她曾在短短三周内瘦身14斤!她究竟是如何顺利瘦身的?现在就来跟随爱结网一起领教她的瘦身秘诀吧!         

安妮海瑟薇《悲惨世界》暴瘦 安妮海瑟薇《悲惨世界》暴瘦

  安妮海瑟薇《悲惨世界》暴瘦密招一:极端节食法

  上一部电影《蝙蝠侠》中,她曾吐槽说自己“仅靠着甘蓝和空气生存”,而现在身材健康而匀称的她,又要在《悲惨世界》中扮演一个因患病而死去的妓女芳汀 ,她也因此被要求呈现出一种瘦弱及病态的样子,这可让目前无论怎么看都很有活力很健康的安妮-海瑟薇犯了难!

  安妮-海瑟薇只得求助于极端的节食减肥法了。为了达到最快的效果,她每天只摄取500卡路里的热量(正常情况下推荐的每日摄取量是2000卡路里) ,基本上也就是每天吃两个苹果加一点蛋白质。 

安妮海瑟薇《悲惨世界》暴瘦 安妮海瑟薇《悲惨世界》暴瘦

  安妮海瑟薇《悲惨世界》暴瘦密招二:多吃鱼类代替肉类

  蛋白质提供营养:蔬菜瓜果之外补充适量的蛋白质,以保证身体能量所需。安妮海瑟薇已经不是第一次为了角色而减肥了。早在2011年,她为了能穿进那件被她称为“不可原谅”的性感猫女装而迅速瘦身,在电影《穿Prada的恶魔》中,安妮-海瑟薇也展现了一个华丽丽的瘦身过程。在那段“痛苦”的日子里,她疯狂练习高温瑜珈和俯卧撑,只吃蔬菜、鱼和水果。

  刚刚熬过了为演猫女而疯狂节食的苦日子,安妮·海瑟薇接演的新片《悲惨世界》又要求她瘦身。此次,安妮·海瑟薇被要求在三周之内减掉14斤。从剧照中看出海瑟薇的瘦身确实颇有成效。 

安妮海瑟薇《悲惨世界》暴瘦安妮海瑟薇《悲惨世界》暴瘦

  安妮海瑟薇《悲惨世界》暴瘦密招三:高温瑜伽转化脂肪

  高温瑜珈的体位法能刺激松弛的腺体增加释放荷尔蒙,使脂肪代谢增加,将脂肪转换为肌肉与能量,达到瘦身的目的。

  海瑟薇只有15至20天的时间去减轻体重,因为在电影里她有一个从丰满到枯槁的变化,而她必须等到将“丰满”的戏份拍摄完毕之后才能开始地狱式减肥。为了尽可能地避免快速减肥给安妮·海瑟薇带来健康问题,制片方给她配备了私人教练,还安排了医生来紧盯安公主的健康状况。 

  更多减肥秘笈文章:

  胡静《瘦身大王》上市 独家披露1月减40斤秘密

  《非诚勿扰》俞夏140斤村姑照曝光 分享减肥方法

  范冰冰爱情滋润需减肥 爱结婚前支招准新娘

  两周见效果 小S的私家瘦腰方法

(文字/静宜  责编/Phoebe)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