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雅蔻去角质粉 光亮你的肌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6:48 新浪女性
雅蔻去角质粉光亮你的肌肤(图)
雅蔻去角质粉

  有些人觉得自己皮肤粗糙,摸起来的时候手感非常差,不够光滑,并且肤色出现暗沉、发黄。这时候你就要检查一下自己是不是太久没去角质了。所以在我们各类保养步骤开始之前,先要把皮肤吸收营养的通道打开。

  任何护肤品能不能更好的吸收都要看你皮肤的状态如何。比如当你皮肤角质层过厚时,再好的保养品也吸收不进去,钱都浪费在空气中了。所以我觉得在介绍所有保养品之前,我们得先把去角质的工作做好。

  有些人也许会觉得,自己不是天天都有在用洗面乳等洁面产品,为什么还要去角质呢?事实上每天的清洁工作的确可以清洁掉皮肤最外层的废弃物,但脸部定期产生的老化角质

  并不是靠洗脸就可以去除的,因此,每周或定期的去除角质对我们的肌肤而言是项必要的工作。

  市面上去角质产品现在种类很多,比如磨砂型、面膜型、精华型、洁面型、爽肤水型、果酸型。而这些产品又同时适用于不同的皮肤,但大多数的去角质产品都需要揉搓皮肤来达到去处角质的效果,可是这样就容易造成过度去角质,角质层对我们的皮肤起到防护的作用,去除过度就损坏了我们皮肤的保护膜,会出现干燥、起斑、发红、过敏等现象。而ARTDECO雅蔻去角质粉不含磨砂颗粒,温和不刺激,适合各种肌肤,即使敏弱性肌肤也可以使用,同时特有木瓜酵素精华,酵素泡沫可快速溶解老化角质, 皮细胞更新得比较快,使表皮细胞更年轻,促使细胞间隙的多糖类蛋白增加,延缓皮肤老化,减少皱纹产生,也能去除部分黑色素,并改善青春痘及疤痕,并补充细胞养分,使得肌肤倍加光滑细致.

  ARTDECO雅蔻去角质粉,光亮你的肌肤,使你的皮肤更光,更亮,更白,更年轻!上海久光百货、无锡商业大厦全国促销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