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16款传世经典的奢华手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0:20 服装网

  世界时尚大师Christian Lacroix曾经说过:“我一向对配件着迷,因为对于整体风格的搭配,配件具有最后、决定性的作用。”时尚的舞台经过了多少年的风雨洗礼,这句话今天已经成为了金科玉律。包袋对于女人,就好像汽车对于男人、权利对于政客那样,充满了磁石一样的巨大魔力。百年的时尚之路,多少曾经风靡一时的款式如今风头不在,惟有经典永存。这些经典款式,散发着恒久不褪的时尚魅力,是所有女性一生追求的梦想。堪称世界上最能激发女人强烈欲望的包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hanel2.55手袋

  1955年2月首次面世,它的款式是以金属圈勾连成环链,被行内人士称为“2.55”。Chanel香奈儿女士为了赋予皮包以独特的形式与质感,从男性赛马选手所穿的夹克取材,在皮包表面织成如钻石般的菱形面,也可称之为交叉式图纹,在衬里上织入双C的注册商标,再加上镀金的四边形扣,以及著名的编有皮革的链带,便完成了Chanel香奈儿独一无二的经典外观设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hanel菱格纹手袋

  康朋包的时代意义,在于这是拉格斐尔对Coco Chanel极度致敬之作。他将Chanel经典的菱格图案发扬光大,同时,Chanel的双C logo却被戏谑地变了位置,连包款、尺寸都无比多变,尤其是各式扁包,点亮了所有女人的双眼,也是Chanel对时尚界的又一贡献。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