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16款传世经典的奢华手袋(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0:20 服装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Givenchy南瓜包

  纪梵希招牌款式的南瓜包,样子非常可爱,也有人喜欢叫它“烧麦包”。俏皮的款式、活泼的色彩,使它一露面就成为年轻女性的心头至爱。另外,要将皮革定格制作成如此形象的款式,对制作技术是一大考验。目前,南瓜包已经成为Givenchy的经典款,每年都会有新的款式上市。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纪梵希4G手袋

  纪梵希知名度最高的4G款式。Givenchy的4G标志分别代表古典 (Genteel)、优雅 (Grace)、愉悦 (Gaiety)以及Givenchy。这是法国设计大师Hubert de Givenchy创立Givenchy时所赋予的品牌精神,被设计师巧妙地融入包袋的设计,简洁美观的款式,受到广大女性,尤其是追求成熟风格的女性的喜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