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16款传世经典的奢华手袋(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0:20 服装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WAROVSKI的水晶包

  标准的贵妇品牌,半月形的包袋上面镶有银色的镜子,满足了女性随时随地照镜子的渴望。镶有SWAROVSKI的水晶和奢华的蟒纹装饰细节的VANITY BAG,是FENDI全球最为畅销的杰作,巨星们手中的爱物,身价不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Fendi贝型包

  2002年春夏Fendi首次推出这款贝型包,优雅流畅的独特造型立刻受到女性们的追捧。由于贝型包的走势犀利,深受消费者的拥护,因此它一跃成为Fendi每季改款的经典品,最适合优雅路线的OL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