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16款传世经典的奢华手袋(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0:20 服装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ior马鞍包

  2000年发表的马鞍包是Dior迄今为止令人印象最深刻的经典包款,融入80年代闪亮摇滚的牛仔风设计,不规则的奇特形状,成为当时全世界流行的焦点。今天,它俨然已经是Dior的镇店之宝,每季都会推出不同的图案和款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Gucci贾姬包

  Gucci贾姬包,是Gucci非常著名代表款式。这款包包因为得到杰奎琳-肯尼迪的特别喜爱而闻名,其后也由此款衍生设计一系列相关的款式,成为GUCCI 历久不衰的经典款式。 缇花帆布双G图案、优质的单宁布与真皮皮革等合制而成、背带中央细至两端的渐粗、独特的金属扣环,所有的设计都展现出此包特别的时尚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