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16款传世经典的奢华手袋(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0:20 服装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凯丽包

  特别为摩洛哥王妃所设计的包包,是HERMES的镇店之宝。不论你多有钱、透过什么特别的管道、关系,想要拥有这个包包,都必须要等上大半年。因为这个包包依然沿用HERMES制造马具的传统精致做工,整个制造过程仍和制作顶级马鞍一样,都是采用传统的手工做法,每一个包包都是一针一线仔细地缝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铂金包

  这款HERMES的马鞍包,最早是为了放置马鞍而设计制作的。一次旅行途中,HERMES的老板在飞机上遇见了影歌双栖女星Jane Birkin,当时她正好提了一个尺寸较大的马鞍包。这个举动激发了他的灵感,HERMES为她量身订做了一个尺寸较小的马鞍包,并且直接用她的名字来命名,让它由传统的马鞍包摇身一变成为所有女性梦寐以求的时尚道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