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16款传世经典的奢华手袋(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0:20 服装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V经典男士包

  这是比monogram还要早的经典畅销系列,这几年已经很少有新的款式出来了。由于这款包袋的设计比较中性化,因此特别受男性欢迎,是男士挑选LV的首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V speedy手袋

  堪称LV最畅销的明星商品speedy,其实当初也是应顾客要求而特别订做。这个客人不是别人,正是在电影《罗马假期》拿着一个LV旅行箱出走的奥黛莉·赫本,由于她希望有一个比较小的软袋可以随身携带,因此LV特别为她设计出轻巧的speedy。speedy最厉害的是,既有挺度也可以折成扁平状,方便旅途中收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